内江汉安堂论坛

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APP 社区

内江汉安堂论坛

查看:2291 回复:6 发表于 2014-7-27 16:19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7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品牌渔具店血泪转让 [复制链接]

位于东兴区汉安大道农行小区,面积94.8平米。主营化氏、丸美品牌。于去年全新装修,4路监控摄像。月租便宜客源稳定,因父亲重病急转,价格面议。电话:15082006768 罗先生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非诚勿扰哈!!!!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7-29 10:28 来自手机可直接访问汉安堂网站,方便快捷www.hanantang.cn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来顶一哈嘛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12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顶起···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2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体转让的同时,全场打折。折扣低,质量好。欢迎各位渔友光临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18 17:21 来自手机可直接访问汉安堂网站,方便快捷www.hanantang.cn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低价转让。咋个都没有感兴趣的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18 17:24 来自手机可直接访问汉安堂网站,方便快捷www.hanantang.cn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低价转让。咋个都没有感兴趣的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7 17:27 来自手机可直接访问汉安堂网站,方便快捷www.hanantang.cn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转让中。有意者请联系。价格超低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入堂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关于我们 | 网站地图广告服务联系我们 | 投诉建议 | 申请认证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