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江汉安堂论坛

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APP 社区

内江汉安堂论坛

查看:44308 回复:173 发表于 2009-5-21 17:52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10-14 22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新功能:↙点击下方进入图集模式,有惊喜哟!

    【原创】进行也看新坝国际…… [复制链接]

    本帖最后由 汉安良民 于 2016-8-26 08:35 编辑

    不讲鸟,免得又说俄有数数儿鸟……俄儿喝……:cry :cry :cry ~~~唉呀!
    090403.jpg
    081224-(25).jpg
    090403-(5).jpg
    090519-(18).jpg
    090519-(20).jpg

    收起 已有 4 人评分 总评分: 人气 + 17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qianjin + 2 新鲜!不错!
    我爱我家 + 5
    PLAYBOY + 5 原创内容
    蕃薯藤 + 5 精品文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1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坐起~~
    从不同角度看看这个大桥..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8-5 1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09-5-21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喜欢最后一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1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早日建成![wiki]内江[/wiki]交通更快捷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1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3.4.5P都不错.:din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1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张PP就相当喜欢,功力比较老到。。。。。。看来马马虎虎的随便捡是不行滴


    090403-.jp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1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再次提醒我们。要把工地拍好。还得多转转才行:heihei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1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哦,那天看新闻讲那个梁都要浇好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1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二张PP说明桥没接拢嘛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1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一张PP也很有深意,城市化与土地的矛盾.寓意深刻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入堂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关于我们 | 网站地图广告服务联系我们 | 投诉建议 | 申请认证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